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貼畫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貼畫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貼畫比賽

  今天森林裡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天氣可好了。

  森林裡也在舉辦一年一度的貼畫比賽,比賽中的同學有小豬、小兔、小松鼠, 山羊 老師在前一天就告訴它們要帶上好看的樹葉,小豬回到家后把作業告訴了它的媽媽,這時小豬家的電視開始了,小豬馬上跑過去看了起來。看到十點多,看的睡著了,第二天它想起來,可來不及,它突然看見早點裡有一片葉子把它帶走了。

  比賽開始了,小豬看到了五顏六色的樹葉, 山羊 老師用自己帶的樹葉做了一隻活靈活現的金魚就出現了,同學也做了起來, 山羊 老師說“我離開一下馬上回,不許玩,我回來時是要檢查的”。 山羊 老師剛走小豬就玩了起來,一隻小蝴蝶飛過來,小豬就去追了,小鳥來了它也去追小鳥。 山羊 老師來了,它馬上上前跑過去。小兔把作品給 山羊 老師看,到小豬了,他只貼了一片樹葉,小豬慚愧地低下頭, 山羊 老師再給它了一次機會,小豬馬上就把它做好了。

  從此以後,小豬再也不偷懶了。 山羊 老師一直誇小豬。

  三年級

  朱鍇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貼畫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貼畫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