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貼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紙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貼紙 標籤:貼紙作文

每到午休之時,每到其他同學都在奮筆疾書之時,我會小心翼翼地拿出那一大版貼紙,用剪刀仔細地把它們一張張剪下,然後裝在一個淡紫色的小提包里,於是,小提包里裝下了我重重的快樂。錢囊慢慢癟下去,裝貼紙的小包卻漸漸鼓了起來。雖然說我有時會心疼我那可憐的零花錢,但目光一觸及那一張張動作神態各異的貼紙時,又覺得錢花得很值,便不再心疼。 

 每一張貼紙在我眼裡都是有生命的,有時閉上眼睛側耳傾聽甚至可以聽到貼紙上的人輕微的呼吸聲和喃語聲。 

 我將我的床頭貼滿了貼紙,每每即將睡覺時,我都會一一撫摩一下它們,像對一個人般輕輕說道:“晚安。”然後帶真它們一同與我進入夢鄉。 

奎是我同學,她和我一樣熱愛動漫喜愛貼紙,我和她總是把桌子拼在一起,頭挨着頭相互交流自己所擁有的貼紙,倒也愜意。 

 奎一直很喜歡《火影忍者》里的旗木卡卡西,只要有和卡卡西有關的東西她總要收藏。一日,我正好買了一大版的火影貼紙,裡面有十幾張卡卡西的,我那它拿給奎看,奎顯得很激動,我指着一張卡卡西的Q版圖告訴她說除了這張你隨便要。那張圖很可愛,以至於可愛到讓我捨不得送給她。 

 放學時奎把貼紙還給了我,我看都沒看便把它塞進了書包,依舊與奎有說有笑地回家了。 

然而到家后我的心卻涼了,不,確切地說應該是在看到那版貼紙之後。 

 是的,那張Q版的卡卡西不見了。 

 我的第一反應是它貼到書包里某個角落了,於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連草稿本也沒放過,就差沒把書包給拆了。 

 但是我失望了。 

 接着我又想到了奎,但很快我捶着自己的腦門說:你可真不夠朋友的,居然懷疑奎,要知道,她可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我嘆了口氣自慰說,算了,不過一張貼紙罷了。 

 但是對我這個嗜貼紙如命的人來說,損失一張貼紙給我帶來的打擊不知道有多大! 

 第二天,我一如既往早早來到學校,奎已經到了,正一件件將學習用品往外拿,忽的,我停下了腳步,我看到奎的語文書封面上。赫然貼着那張卡卡西! 

 一時間我覺得天旋地轉,我快步走過去,問她:“你怎麼可以……” 

 她瞥了眼貼紙,滿不在乎地笑着說:“沒關係啦,不過一張貼紙罷了嘛!” 

 是啊,不過一張貼紙罷了。 

 可這又僅僅是拿了一張貼紙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貼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