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午睡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午睡課 標籤:午睡作文

  午睡課

  宜興市張澤小學  二(2)班  俞果

  夏天到了,讓我“害怕”的午睡課又開始了。既沒有軟綿綿的床,也沒有我心愛的枕頭。我的“小床”由兩張課桌或者凳子拼連起來。可憐那桌子太硬,凳子又太窄,醒了之後是腿腳發麻,無精打采,真是糟糕透頂!

  既來之,則安之。老師安排我們睡桌子、椅子,隔天交換。

  嗯?怎麼回事,今天兩張桌子高低不平?我立刻跳下來,檢查一番。桌腳沒有問題!算了,我就用手墊在低處將就一下吧。可是手夾在硬邦邦的課桌和腦袋之間,一會兒就疼痛難忍了。看來今天我是睡不好覺了,可又擔心被老師發現了挨批評。對不起嘍 邵 老師,我無奈之下,只好採用瞞天過海之計了。您沒有走過我身邊時,我就睜着眼睛;您來了,我就緊閉雙眼假裝睡覺……“啊哈、啊……”我連打了幾個“無聲”哈欠。難以置信,疼痛最終被睡意打敗了。

  在凳子上午睡更痛苦!把不大的凳子拼起來睡讓所有同學叫苦連天!尤其是我的凳子,一坐上去就會發出“吱嘎吱嘎”的聲音。現在要睡上去!兩張凳子緊挨着僅有一米左右,上顧到頭,下顧不到腿腳。乾脆把它們“拆開”,辛苦一下我的腰和肚子。唉!我從躺下去直到睡着一直得重複一句話,“千萬別翻身”!否則,影響身邊同學不說,還有可能摔個“狗吃屎”。再加上老媽遺傳給我的這體形,在兩張椅子上整個的是痛苦呀!現在,我都稱它們為我的“練功凳”了!偶爾一次“落馬”,“哐當”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眼角也掛了彩。

  午睡課音樂又響起了,我飛快地將兩張課桌變成了一張“小床”,然後拿起一個塑料袋掏出了一條毛巾毯……

  指導老師(邵燕芳)

您正在瀏覽: 午睡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