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時爆發的煙霧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時爆發的煙霧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時爆發的煙霧彈 標籤:煙霧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 美麗的煙花作文

在我家的後面是一個硯池廠,這廠里的硯池很精美,也獲得過很多獎.在我們這裡也是很有名的.可它再整么精緻美麗,也不能不注意環保啊!每當做硯池的細粉在空中翩翩起舞時,意味着,我的生命也講減少.硯池雖然是我們國家的一門獨特的藝術,但我們也要把人類的生命做為第一位保護的對象啊!再說,硯池又不是不可以做,比如說;"可以在做時,把少量的水滴在硯池上.這樣,就能避免一些對我們身體有害的硯池灰了.大家想想,你每天吸進那黑色物體是,是什麼感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最終,等待我們的只有死亡的噩耗. 

  地球的大氣層需要我們人類的保護,如果我們不保護它的話,那麼我們的生命也將終止!地球是宇宙賜給所有生物的最好禮物,我們要好好的愛護地球上的每一棵小草,每隻生物.這樣,我們就能永遠的生活在地球上了! 

  現在為我們的地球好好的努力愛護地球把!

您正在瀏覽: 隨時爆發的煙霧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時爆發的煙霧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