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讓我痛哭一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我痛哭一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雨,因為雨可以掩飾住我的淚水,即使是在雨中痛哭,我依舊可以抬起頭,笑着說:"我很堅強"

  我正在卧室里寫着作業,突然聽到一聲怒吼:"魏語萱,你怎麼又吃零食,把垃圾扔地上啊。客廳里有兩個垃圾桶還不夠你扔的么?" "老媽,不是我......" "不是你,還能有誰,就你一個人在家,你說,不是你還能有誰?" 我閉嘴不說話,抬頭,忍住正欲奪眶而出的淚水,其實我很想說,我從學校回來便去卧室寫作業了,還沒過客廳。

  記得那是一個周末,奶奶也在我們家,當時我還躺在床上睡覺,因為爸爸和哥哥要去工作,所以你一大早便起床做早餐。奶奶問,為什麼哥哥不起來吃早餐。你回答說,哥哥不吃粉條。後來奶奶問:“那語萱吃什麼,周末讓她多睡會,等會我煮給她吃。” “她啊!你煮什麼她吃什麼。” 這句話猶如一顆種子般在我心中生根發芽,是啊!我只是隨便。

  不知不覺,天空又下起了小雨,無意間伸出舌頭,碰到嘴角的一點“雨水"!鹹鹹的......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痛哭一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我痛哭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