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日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星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是帶有無窮幻想的使者,在它的世界里,你可以盡情漂浮,遊動。天空有很多種,晴空,藍天,陰天……,但在這些天空中,最出名的便是帶有神秘色彩的星空。

  媽媽告訴我夏夜的星空是最美,為我講起許多關於星空的事,真是聽得我心動不已,俗話說得好,心動不如行動。在今夜,就讓我來鑒賞一下這“夏夜的星空”吧!

  我疾步走下樓梯,快得好像要騰空飛下去似的。一階,兩階,三階四階……不知數了多少個,不過我總算是到了樓下——黑夜包裹中的小區是那麼的寂靜,靜的我可以聽到自己急促的呼吸聲。

  我站在只有路燈照亮的街上,抬頭仰向星空,可以看到許許多多散落的星辰,他們像一群淘氣的孩子,都離得很遠,像是在玩“星際躲貓貓”,他們衝著我微笑,不停地眨着他們的大眼睛,真美!看那邊星星開始密集起來了,哦,原來是在開展“星際鬥地主”大賽呀;聽,他們正樂着呢!

  我被他們無拘無束的生活所迷住,沉醉其中,不能自拔,我彷彿也在其中,正在星空中遊盪,正在天空翱翔,那麼愜意,他么自由,那麼輕鬆。突然,一道白光射入我的眼帘。瞧,月亮升起來了,我被它那巨大的白光喚醒過來。月亮升起來了,而星星們的比賽也結束了,空中不再充滿星群,只剩下一團皎潔的月光……

  夏夜的星空,是一個自由的世界,他們不會告訴我他們的蹤跡,他們的想法,他們的性情,更不會讓你看清他們的模樣,他們只會為你創造想象的空間,讓你去想象,去創造,讓你去建設!

  一年級:作文不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夏日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