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日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趣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日趣事

  江陰市澄江中心小學 二年級 吳念珊

  春姐姐離我們遠去,夏哥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太陽公公吐着熱氣,小鳥在枝頭唱歌,好像在說:“熱死啦,熱死啦!” 

  夏天雖然很熱,但是,到了夏天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有旅遊、游泳和泡溫泉。不過,在我的心目中,最有趣的事情是挖沙子。

  一天晚上,我早早的吃完了晚飯,等媽媽洗好碗,我和爸爸媽媽就去黃山湖公園玩沙子。一路上,我心想:我要堆一座最漂亮的城堡。到了黃山湖公園,剛一停車,我就從車上跳下來,跑到了沙灘上,我發現沙灘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恨不得一步衝到沙灘邊。

  我找了一個沙子比較潮濕的地方開始挖沙子,我先堆了一座山,然後把山頂上造起的房子,最後在上面刻一個海豚的圖案,這樣我的城堡就大功造成了。媽媽誇我真厲害,路過的人也顯出了羨慕的神情,我得意洋洋。不過媽媽告訴我謙虛使人進步,要再接再厲哦。

  在夏天裡玩沙子可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夏日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