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秋風習習,果實累累,秋姑娘帶着清涼和溫柔悄悄的來到了人間。它使天氣悄悄地變涼了,然而人們的衣服也在慢慢增加了。秋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絢麗多彩,可它卻給豐收帶來一片歌吟。

  秋天,秋姑娘又再次給樹葉塗上了黃色。讓它們隨風飄動,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飄落下來的那一刻,它們高興極了,在空中打鬧、嬉戲,可調皮可調皮了。等它們都飄到樹媽媽的腳下,安靜了下來,像是累了的孩子們,進入了夢鄉。別的樹葉都落了下來,黃黃的,可是松樹爺爺仍然不肯脫去那碧綠的外衣,楓葉更加奇怪,夏天其貌不揚,可是一到秋天就變成了紅色的了。

  秋天,就像一個警報器一樣,它們告訴大雁冬天快要來了,大雁聽見了馬上就往南方趕。

  花壇里,別的花都已經凋謝了,只有菊花在爭奇鬥豔,五顏六色。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非常美麗。

  秋天,正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你看,田野里一望無際,一片金黃。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朵朵棉花開口笑。粒粒大豆多飽滿。黃澄澄的稻子閃閃發光。果園裡,果實飽滿,梨樹上,黃澄澄的鴨梨壓彎了樹枝。蘋果樹上,紅彤彤的蘋果像小朋友的臉蛋。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也是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我愛豐收的秋天。

  廣東韶關翁源縣新江中心小學五年級:婁明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