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多彩的,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有許多美麗的景象。秋天到了,湛藍的天空中一群大雁排成一字形向南方飛去,還有一支排成人字形的排伍緊跟在後面,哦,它們一定是知道秋天來了。它們要到南方去過冬了。

  田野里,成熟的高粱就像一個個高大,英俊的戰士保衛着美麗的田野,金黃色的稻田裡,沉甸甸的稻穗彎着腰,一眼望去無邊無際,一陣陣秋風吹來,不時盪起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不遠處的山坡上也開滿了各種顏色的菊花,有的火紅,有的金黃,有的雪白,還有粉紅和紫色的呢,它們形態各異,千姿百態,有的像金蛇吐信,有的含苞欲放,真是秋天裡的美麗的風景呀!秋天的果園裡,滿樹的柿子掛滿了枝頭,像一個個金黃色的小燈籠,紅通通的蘋果像一個個小朋友的臉蛋可愛極了,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喜悅的季節,農民伯伯一年的耕耘都會在這個季節里收穫喜悅。

  小山上火紅一片,原來這是一片楓樹林,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秋天別的樹葉都褪色了,可是楓葉不但沒有褪色,而且它更加加重了秋天的顏色,真是‘霜葉紅干二月花’呀!這句詩描寫的一定就是眼前這片楓樹林的景象吧。 

 啊,我愛這美麗的秋色,我愛這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