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金秋的身影來了,中秋節的腳部盡了。今天我終於盼到了這個“月日——中秋節”。 

  晚上,我們圍坐在一張院里的圓桌旁。桌子上擺有大大小小的甜月餅,有通紅的蘋果、有金黃的桔子、有紫瑩瑩的葡萄……。我們一邊吃着甜甜的月餅,一邊看着那神秘而富有詩意的月亮。古人說“月到中秋分外明”,是啊,那八月十五的月亮大似玉盤、明如燈火,給千家萬戶送來了一片光明,一份祝福。我仰望夜空,一輪金黃的圓月高掛在深藍色的布幔上,點點星星若隱若現,他們不願親近,也不舍分離。那星星周圍似紗的雲,我不禁產生了無限的遐想:將來我一定要登上月球,和美麗善良的嫦娥姐姐問好,向機靈可愛的玉兔打招呼,和身材魁梧的吳剛一同砍一砍那棵枝葉繁茂的桂樹……此時此刻,我彷彿一能聞到桂花的香味兒了。突然,聽到有人叫我,我這才如夢初醒。 

  我吃着月餅,看着圓月,不禁讓我想起了“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句詩,更希望月亮把那團圓的光輝灑向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