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會變的是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關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某作家說過這樣一句話:“父親是女兒前世的情人,母親是女兒前世的仇人。”這話,我深信不疑。 

  從我小時候記事開始,我發現我的生活中有這樣不同的兩個人,他們一個對我有些溺愛,一個對我有些嚴厲,這就是我的父親與我的母親。因為我很普通,所以我跟所有孩子一樣喜歡玩耍,放假。或許對於其他孩子來說這兩種事是最令人開心的。但是對我來說,在我高興過後,又不免有一絲失望。因為我知道,媽媽對我的學習一刻都不肯放鬆,在假期里我的生活一定不會太好過。 

  就拿我現在的生活來說吧!自從我進入初三,學習壓力越來越重,母親對我的態度越來越糟糕。在以前,我只要不玩的太過分,她還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我不是太苛刻。而現在,我們之間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似地,她經常找我麻煩,認為我做作業不認真、字寫得不好看、學習不主動……總之她總是對一些雞毛蒜皮,子虛烏有的事情找我麻煩。甚至規定我不準碰電腦,不準做與學習無關的任何事情。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太苛刻、太沒有人性了。可是更糟糕的還在後面呢。對於學生來說,在忙碌了一個星期,起早貪黑了一個星期後能在周末休息或睡個懶覺是很幸福的事情,但是母親連這一點點的幸福都不肯給我。每個周末不到八點鐘她就把我叫起了床,說是要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母親所做的事情讓我的心情常常十分煩躁。她對我日益苛刻的態度讓我堅信我們上輩子是一對仇人。可是,當我仔細思考這一切的事情后,我不得不承認:母親因為愛我,希望我今後有出息才這樣對我。而我,卻直到現在才明白母親為我所做的一切。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在不斷改變,而我相信,母親對我的關愛永遠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