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會變的是親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親情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的世界中包含着愛情,友情,親情……其中親情最為珍貴,它永遠也不會改變。

  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他們就給予了我全部的愛,所有的一切。從生命的懦弱無知出發,帶着遇見稀少的哭聲,沿途走來,或滂沱大雨,或陽光明媚;或泥濘不堪,或筆直平坦……皆不重要,因為有他們的陪伴,我們不怕。

  身邊有人來了,有人走了,走走停停,他們不會一直在某個地方陪你。但父母不會,他們會一直陪伴着你,像個守站員,見證着你的一切,從過去,到現在,到將來。就站在那裡,從來不曾離去!

  我來給你們講個故事吧!

  在一所大學中,一位老教授面帶微笑,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我受一家機構委託,來做一項問卷調查,請同學們幫個忙。”一聽這話,教室里一陣嘩然:問卷?比上課有趣多了。問卷表發下來,同學們一看,只有兩道題。

  (1)他很愛她,她細細的瓜子臉,彎彎的娥眉,面色白皙,美麗動人。可是有一天,她不幸遇上了車禍,痊癒后,臉上留下幾道大大的醜陋疤痕。認為他會一如既往的愛他嗎?

  A、他一定會B、他一定不會C、他可能會

  (2)她很愛他。他是商界的精英,儒雅沉穩,敢打敢拼。忽然有一天,他破產了。你覺得,她還會像以前一樣愛他嗎?

  A、他一定會B、他一定不會C、他可能會

  一會兒,同學們就做好了。問卷收上來,教授一統計,發現:

  第一題有10%的同學選A,10%的同學選B,80%的同學選C。

  第二題呢,30%的同學選了A,30%同學選B,40%的同學選C。

  “看來,美女毀容比男人破產,更讓人不能容忍啊。”教授笑了,“做這兩題時,潛意識裡,你們是不是把他和她當成了戀人關係?”

  “是啊。”同學們答得很整齊。

  “可是,題目本身並沒有說他和她是戀人關係啊?”教授似有深意地看着大家,“現在,我們來假設一下,如果,第一題中的”他”是”她”的父親,第二題中的‘她’是‘他’的母親。讓你把這兩道題重新做一遍,你還會堅持原來的選擇嗎?”

  問卷再次發到同學們的手中,教室里忽然變得非常寧靜,一張張年青的面龐變得凝重而深沉。幾分鐘后,問卷收了上來,教授再一統計,兩道題,同學們都100%地選了A。

  教授的語調深沉而動情:“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亘古綿長,無私無求;不因季節更替,不因名利浮沉,這就是父母的愛!”

  這就是父母的愛,他們永遠伴隨着你,不會改變,不管你變得怎麼樣。

  也許你會變老,變得不再美麗,但他們會一直陪伴着你。

  時間在改變,你的財產在改變,你的樣貌在改變,性格在改變,風格在改變,身邊的朋友來來走走……

  你的什麼都可以改變,但請記住,永恆的,唯一的,親情永不改變!

  不管怎樣,父母永遠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你開心了,傷心了,總是牽動着他們的心,或許你認為可笑,但當你以後老了,也會像他們一樣愛着自己的兒女,以他們為中心,他們就是你的全部!

  親人就是你的所有,親情永不會變,世間因親情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親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