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會變的是良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良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會變的是良心

  ——李冰悅

  就在昨天,我們班級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

  吃完飯,我和前桌聊的正歡,班級一個男同學,滿臉通紅,臉上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幾個箭步衝過來,掄起拳頭就打在我同桌的肩上,同桌看他一眼並不驚訝,那個男生更生氣了,一拳比一拳重,拳頭像雨點般的砸落在同桌的身上,那聲音讓全班變得鴉雀無聲,那個男生大喊;“你知道那是什麼嗎?那是水,喝的水……”我看到他的臉漲得更紅了,額頭上青筋暴露,他還再打,老師進來了。

  空氣凝固了,老師“啪”的一聲,將手中的書重重的摔在講桌上,生氣的喊了一聲;誰參與了中午的事情?站起來五個人,我的同桌也站起來了。

  後來才知道,五個同學,從家裡帶來洗衣水,放到我同桌的杯子里,想讓他拉肚子,吐。

  我真的不懂,他們是什麼動機?什麼目的?討厭他,想捉弄他?還是恨他,想報復他?我想不明白,同是一個班級,竟然給同學下藥,他們竟然隨口說“這是鬧着玩”,我真的很害怕,人竟然能到這個地步,每天在一起學習的同學、朋友竟能幹出這樣的事!調查中,老師問了一句;都誰知道這件事,全班一半的人都站了起來,我坐在座位上仰視他們的臉,真可怕!真可悲!那麼多人看着在一起一年多的同學互相下藥?他們怎能看得下去?

  我一直很氣憤,可當那個打人的男生講完話,我卻哭了,他說;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些什麼,我可能真的有些調皮,但是我真的把你們當做好朋友,可是你們……?他又哭了。

  我也哭了,抹下眼淚,我發誓;從此我的良心永不變。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良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良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