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軍訓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星期五,是我們安吉路6年級的學生軍訓結束、以及各班會操的時候。

   在這令我們永生難忘的4天當中,有淚水,有歡笑,有堅持,有努力。酸甜苦辣樣樣都在。軍訓留給我的,是像軍人一樣有精神有志氣的學習、生活。

   我很高興我們班在這次訓練中沒有一個人倒下,儘管體力透支,儘管渾身無力,但是我們大家到最後都挺住了。這讓我感到特別的自豪。

   第一天訓練的時候,大家都不太適應這有點殘酷的訓練。休息的時間特別多。在休息中我們都坐在那裡養足精神,準備下一輪的訓練,卻不知道我們的教官沒有休息過一分一秒。到了第二天,我們明顯好多了,我們那排女生也追上了原來比我們領先的第二排女生。第三天,因為颱風“韋帕”所以我們沒有上學。第四天因為就只剩下一天的訓練時間了,大家都很勤奮努力,爭取在星期五會操的時候爭奪第一。

   星期五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下到了,上午我們都在訓練,做着最後的這一搏。吃過中飯,睡過了午覺,養足了精神,我們走向了軍訓的場地——人民大會堂。

   7個班,7個列,整整齊齊的在人民大會堂站立着。第一個班彙報好了,第二個班也彙報完畢了,該到我們班上場了!我激動萬分,4天的艱苦訓練終於到了彙報成績的時刻了!39個學生39個小腦袋,都挺直了腰桿兒站在了主席台的面前。稍息、立正、向左右與後轉體都做的很整齊有力,我很欣慰。4天的訓練,就在這4分鐘內結束了。我對此次的軍訓真的很有感觸。雖然我們在名次上只得了第二名,但是我覺得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那令人驚嘆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