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鮮花朵朵謝師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朵朵謝師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教師節那天,爸爸帶着我來到了他開的花店裡。呀!只見店裡到處是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是應有盡有:康乃馨,玫瑰,百合,鬱金香,菊花……還有的我從未見過,真是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爸爸熱情地向顧客介紹花的品種,花的保養知識以及不同的花所代表的不同的意思。我在一旁聽着,心想:真想不到花還有這麼多的學問啊!今天不枉來這裡一玩,從中學到不少知識,倘若我也會插花那該多好啊!也許是插花阿姨看出了我的心思吧,把我拉到了她的身邊,一邊教我怎麼插花,一邊輕輕地告訴我每一種花意和花語;康乃馨是母親之花,象徵母愛;福建茶,翠綠硬朗,比喻老師的淡泊清貧;虎頭蘭,象徵高貴和富有,詘歌老師的品德高潔是最貼切不過的了……插花阿姨的知識真豐富,她那滔滔不絕的話語,激起了我心中對老師的無限深情。是啊,我們的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健康成長,他們是我最敬愛的人。對,我要親手插一束鮮花獻給老師,用鮮花來表達對老師的祝福。於是,我認真地向阿姨學習起插花來。我在插花阿姨的指導下,插了一組由九種花材組成的的花籃。這花籃寄寓着老師桃李滿園,事業卓有成效;其中盛開的百合象徵著老師如日中天,業績輝煌;不收限制的花材組合有顯示出師生之間的親密無間。最後,我拿起筆來寫下花;細雨無聲潤草綠,鮮花濃艷謝師恩!!!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鮮花朵朵謝師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朵朵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