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有淘氣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淘氣鬼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一個淘氣鬼——我的弟弟,為什麼說他淘氣呢?你看他的樣子可能挺像個乖孩子,但你別被他的外表蒙蔽了,他其實可淘氣了呢。

  記得去年的暑假,弟弟來到我家做客,他在我家就像個“小霸王”。他一會兒在床上蹦蹦跳跳,一會兒又把我的玩具扔向我。真是氣死人了,吃飯時間到了,本以為他會乖一點,靜靜吃飯,誰知道他更加變本加厲地淘氣起來,瞧,他穿着鞋上了沙發一會兒跳到這邊,一會兒又跳到那邊,還要我喂飯給他吃。吃過飯後,我來到書房要寫作業,可他又拿着玩具槍瞄準我,整的我作業都沒寫。

  這還不算過分,記得有一次,粗心王大嬸把自行車停在了車棚里,可是忘記鎖車了,弟弟正好經過這裡他騎上了自行車,弟弟不會騎自行車,這一騎可把自行車都給撞壞了,王大嬸還找我爸媽賠錢了呢。

  哎呀,不好了,淘氣鬼又來了,我逃去了啊……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家有淘氣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淘氣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