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淘氣鬼的愛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鬼的愛1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冷若冰(冰冰) 葉夢瑤(小瑤) 韓雪澈(澈兒)  

陳駿風(小風) 冷若軒(若軒) 風明炫(阿炫)

  在啟英中學,有三位名人,冷若冰、葉夢瑤和韓雪澈。說起這三位,那可是人盡皆知。在那所中學里,被她們整過的不下三位數。老大,也就是我,外號“武聖”,因為我學過幾年武術,所以就有了這個尊稱;老二,葉夢瑤,外號“智多星”,因為整人的點子多數是她出的,大家如果要報仇,去找她吧,別找我哦!而且她聰明絕頂,成績數一數二,她還是我們班的大班長呢;另一位,是我們班的班花,韓雪澈,人稱“小靈通”主要是收集情報的。現在正是暑假期間,學校里安靜多了。 

“冰冰,今天玩點什麼呀?” 

“你問我,我問誰呀,你還是去問小瑤吧!” 

“你什麼意思嘛!” 

“沒什麼意思,我正忙着哪。” 

澈兒真是昏頭了,明明看見我正在擺弄一隻壞了的小豬鬧鐘,還來煩我,我在做事的時候,可是不喜歡別人來打擾的。 

“你怎麼這樣呀!” 

“沒看見我的小豬病了嗎,沒有它,我明天怎麼起床呀。” 

“這也算理由呀,搞什麼呀。” 

“哎呀,剛修了一點,又被你打亂了,去問小瑤,她主意最多。” 

“也對,反正你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小瑤,怎麼樣,你出個點子吧。” 

“我剛洗過腦,你等一下再來問吧。” 

小瑤正在做作業呢,怎麼會理她呀,看來她要唱獨角戲了。 

“你們兩個,都給我起來,每次都這樣,是不是要我把你們的秘密公開,你們才肯理我呀!” 

“大姐,我叫你大姐了還不行嗎?拜託啦!”小瑤用可憐兮兮的眼神望着她。 

“澈兒呀,你別這麼絕,每次你都用這句話來威脅我們,換個新的,好不好呀。” 

“我有什麼辦法,你們兩個都是這樣,一做起事來就目中無人,什麼都不管,只有這招最管用。” 

其實秘密也不是什麼天大的秘密,就是我在無意之中,睡覺的樣子被她發現了,一個正宗的“大”字型,還流口水。而小瑤則是時不時地對着她的偶像發獃,一會兒哭,一會兒笑,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雖然是小事,但是萬萬不能傳出去,要不然,我們還怎麼在這裡混下去呀! 

“哎呀,大姐,你究竟想怎麼樣呀?” 

“也沒什麼啦,就是想讓你們陪我出去玩一會兒,這裡好悶呀。” 

“有嗎?我怎麼不覺得悶呀?” 

“到底去不去呀?” 

“去,當然去,不去行嗎。誰讓你這麼會打探,連我們的秘密也挖走了。” 

“那就別廢話了,快走吧!” 

一路上,澈兒就像一隻剛被放出籠子的小鳥,蹦呀跳呀,也不嫌累。我和小瑤就像被霜打過的茄子,有氣無力的、傻獃獃地跟着她。 

“你想去哪呀,總不能像一個無頭蒼蠅一樣亂撞吧。” 

“我要去買花!” 

“有沒有搞錯,又買,你已經有十幾盆了,院子都快裝不下了。” 

“沒關係,我的卧室還可以放幾盆。” 

天哪,我快暈了,真不知道她老媽是不是花仙子,她對花比對她親媽還親。整一個“花痴”。 

“好吧,隨你,我可管不着,你看吧,前面就有一家。” 

“別看啦,掏錢吧,沒看見那盆這麼顯眼的君子蘭呀。” 

“真的有,快過去呀。” 

“急什麼,又不會被別人槍走。” 

“老闆,這花多少錢?” 

“這是最後一盆了,30元拿走吧。” 

“這麼貴,便宜點嘛” 

“這已經是最低價了,不買拉倒。” 

“你什麼態度呀” 

“別說了,你到底買不買呀。”我問。 

“買,當然買,我家就差一盆君子蘭了。” 

“老闆,這盆花我買了,給你錢。”正在澈兒拿錢的時候,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抬頭一看,還是一個大帥哥。 

“喂,小子,先來後到,你不懂呀!”我說。 

“誰是小子,我可比你高一個頭。先來後到嘛,我當然懂啦,的確是我先付的錢,沒錯啊。” 

“狡辯,你以為你的口才很好呀。剛來這裡吧,跟誰混的,連我們的東西都敢搶。” 

“你們不就是三個小女生嗎,有多了不呀。” 

“冰冰,他瞧不起我們!”小瑤發話了 

“不給你點顏色看看,你是不知道怕,留下姓名、地址,讓你見識見識。“ 

“幹嘛,搶劫啊,就不告訴你,怎麼樣,有本事自己去查,不奉陪了。” 

“拽什麼拽,別得意,你給我等着。” 

“怎麼像個黑社會一樣,學學你旁邊的美女吧。” 

“冰冰,都怪你的烏鴉嘴,我的花,你要給我拿回來。” 

“放心,我一定幫你拿回來。” 

“我還有事,不和你扯,我先走嘍。” 

“冰冰,那小子太狂了,不教訓他,我心裡難受。”小瑤滿臉怒氣。 

“就他,還不是我的對手。小瑤,你出主意,澈兒,你去打探,明天向我彙報。”

您正在瀏覽: 淘氣鬼的愛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鬼的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