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鬼—夏一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鬼—夏一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男孩,矮矮的個子、黃黃的皮膚、小小的眼睛像兩顆黑色的小豆豆。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嘴邊上動着兩個小酒窩。他太不引人注意了!但你可別被他的外表形象所迷惑。 

  不信的話,聽我慢慢道來吧。 

  幾個月前,他和大姨從外地來我家做客。那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大夏天。沙發上鋪着涼涼的席子。只有三歲的他望着涼席,覺得有意思,快步跑過去,拿着涼席,擺弄了一番。後來乾脆用他尖尖的指甲使勁兒鑽了起來,越鑽越起勁。等到大人發現,已經遲了!那麼簇新的涼席被他鑽了一個大洞。我暗暗叫苦,並且十分惱火,我怎麼就有這麼一個調皮、搗蛋的親戚呢? 

  有一次,他想尿尿了,就跑到飯桌旁,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脫褲撒起尿來!天啦,飯桌旁耶!大姨連抱帶拖把他弄到了衛生間,這情景,讓我想到了街邊上那些隨地大小便的狗狗們!媽媽吩咐我拿拖把,我極不情願去了,可嘴巴撅得老高:“明明是他弄髒的,與我何干?把我家整的臭烘烘的,還得勞駕我去收拾!” 

  他可還沒有完,把我家擺在客廳里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拖鞋套上他的小腳丫,顯擺似的在外面滿是灰塵的地上來回踩!原本乾淨的鞋子這下面目全非了!唉,被他“糟蹋”的鞋子又得浪費老媽的勞動力了。 

  瞧,這就是我表姐的兒子,我淘氣、搗蛋的小外甥—夏一鳴。

您正在瀏覽: 淘氣鬼—夏一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鬼—夏一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