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情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五年六班 張佳鈺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在危急時刻挺身而出、見義勇為,也有很多人捨己為人、無私奉獻,還有的人克己奉公、助人為樂。這些都是值得讚頌的事,在一次大雨的情形我永遠都忘不了。 

  下課的鈴聲響了,可外面卻下起了雨,雨點驟然間變得非常密集,由雨點兒而雨柱,而雨簾,和着風,和着雷電。主宰了整個世界。視野中的樓房和樹木,隱入茫茫的雨色之中,變魔術似的藏了起來。 

  這時,我看見別人都在自己的小花傘下回到了家,可是只有我沒帶傘,媽媽有事不能來接我,我只好冒雨回家,這時,我突然感到雨好像停了,抬頭一看,一把小花傘撐在了我的頭上,我回頭一看,這不是王雪嗎?王雪焦急地說:“我送你回家吧!”我們倆在雨中艱難前行,王雪把傘盡量向我這邊靠,自己的衣服已經淋濕了,到了我家,我讓她進來喝一杯熱牛奶,可她說:“不行,我媽媽要着急的。” 

  王雪的身影消失在茫茫的雨中,我忽然想起,平常她向我借一支筆,我總是說沒有,可是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她卻能挺身而出,這時,我才感到自己是那麼渺小,而王雪的身影卻越來越高大。 

  雪松文學社 

  指導教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