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什麼要學習,因為天敵很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學習,因為天敵很強大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是你的天敵呢?就是你身邊的:官二代、富二代和商二代。

  童年的天真和少年的快樂,大家都是一樣的,但是,一旦成年,到了22歲的時候,人的命運將會涇渭分明。官二代和富二代,包括商二代將成為你人生中的天敵,天敵就是蒼鷹,你就是草原的兔子,無論你怎麼跑,人家有翅膀,就是比你的勢力範圍廣。有的天敵,你和他根本不是一個水平線上,他們在20歲時的家產,夠你一生去積累。他們30歲時的職權,夠你一生拼搏的。那些天敵,是你終生的敵人,你永遠都很難越過那道關,永遠都會跟他們競爭。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要知道,人類的生存,跟動物的生存,基本的法則其實是相似的。弱肉強食的現象到處都會存在。孩子,記住這一點,這種天敵,僅僅是就業競爭中,人家比較強勢而已,而不是人家要老鷹抓小雞那樣,吃掉你,人家也有人家的成長軌跡,人家的父輩畢竟付出了努力和血汗的代價。因此,不要仇恨別人,而是要正確地認清現實,認清自己,從現在起,你要利用少年的時光去刻苦學習,面對你的天敵,只有在少年時期你才擁有公平競爭的最好時機!你要清醒地意識到這一點,用知識錘鍊自己,讓自己儘快強大起來。

  現實生活中,你的天敵可能學歷低、素質低、分數低,但是,他們能進公務員隊伍

  北京朝陽區eee一年級:wanmiao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學習,因為天敵很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學習,因為天敵很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