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清清的水,濃濃的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清的水,濃濃的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篇讚美長江的作文)

  清清的水,濃濃的情

  “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從小,我就知道這耳熟能詳的古詩。這首詩是讚美您的。

  您發源於雪峰岐山,那是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您衝過了山巒,流過綿綿高原,淌過千里平川,匯入東海。您向一條蜿蜒起伏的巨龍輕輕流入雲際。滾滾波濤一瀉千里,勾勒了一幅令人賞心悅目的圖畫。那湍急的流水聲,那奔騰不息的江水裝扮着您,讓您更加洶湧澎湃。那淙淙的聲音,是您唱的一首美妙絕倫的歌曲呢!一切都是那麼靜謐,讓人心曠神怡。

  您是那麼慈祥,您用甘甜的乳汁,用無私的胸懷哺育了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成為棟樑之材。您是一位母親,在您的懷抱下,一切變得生機勃勃。如果沒有您,我們就失去了那份濃濃的愛。您默默無聞,卻像一股暖流,支撐着我們。

  清清的水,濃濃的情。母親啊,是您,用無窮的力量讓我們長成參天大樹!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清清的水,濃濃的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清的水,濃濃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