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跆拳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跆拳道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經常對我說:“寶貝,這社會治安不好,你要學點跆拳道打壞人。”我說:“好啊,但是學打跆拳道要劈一字,我怕疼!”媽媽說:“你看人家都能劈一字,你是個堅強的孩子,一定行的!”我說:“媽媽,我還是有點怕,不如給我去試一節課吧!”媽媽說:“好的。”我說:“太好了,那學跆拳道要幾點鐘去呢?”媽媽說:“是下午兩點半。” 

  到了下午兩點半,我和媽媽到了水木菁華學跆拳道。我們首先要做的是前踢、橫踢、飛踢,然後是我最怕的劈一字。老師壓着我劈實在太痛了,我決定以後我自己劈一字。結果我自己試着劈劈看,一不小心坐下去了,差點起不來。我再自己試着劈劈看,感覺不疼了,也差不多能劈下去了。 

  我連學了兩個星期,我發現我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跆拳道。

您正在瀏覽: 學跆拳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