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四季

  春天來了,大地蘇醒了,下起了春雨,春姑娘叫醒了春筍,喚醒了小草和小動物,柳樹發芽了,冰凍的小河溶化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屋檐下築巢,小朋友們在草地上奔跑着,嬉戲着,喊着,高興極了,田野里農民伯伯在播散着種子。

  夏天到了,荷花開了,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小狗吐出了舌頭講引導:“熱,熱”太陽把田野曬得綠油油的。

  秋天到了,樹葉變黃了,從大樹上飄落下來,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菊花和桂花開了,田野里,向日葵低下了頭,高梁彎了腰,稻穀成熟了,豐收的季節到了。

  冬天到了,下起了鵝毛大雪,房子長高了,大樹變白了,馬路變滑了,小朋友們在堆地人打雪仗,高興極了。

  啊,四季多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