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那美麗的四季中,有美麗的春天,炎熱的夏天,金黃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每一個季節都有一個不同的性格。

  春天像一幅油彩畫,花園、果園到處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嫩綠色的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

  夏天像一個火爐,散發出強烈是熱。我們只好在家裡開着空調,吃着雪糕,不過可爽了!池塘里盛開着好看的荷花,美麗極了。

  秋天像金色的海洋,果園裡的果樹上結滿了鮮嫩可口的水果,農民伯伯高興大豐收的時候到了。

  冬天像一張白色的地毯,從天上灑下棉花一樣白的雪花,雪花涼涼的,可漂亮了。厚厚的雪我踩上去,軟綿綿的,我喜歡打雪仗,堆雪人--

  我喜歡美麗的春夏秋冬。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