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常人道:“讀書是知識的力量,能讓美麗的女孩更美麗,讓英俊的男孩更加英俊,讓一個不怎麼美麗,不怎們英俊的人也變的魅力十足。”的確,僅僅幾年的閱讀實踐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書是陪伴我的親密的朋友。讀書不僅大大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而且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開啟了我智慧的大門,與書為伴,其樂無窮。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到了一本楊紅櫻的《笑貓日記》。我一回家三下五除二的寫完作業,便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王景時間不早了,快去睡覺。媽媽催我,我口是心非的應了一聲,可我 還想再看一會。 我 就繼續看了起來把睡覺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快點呀,你再不睡我就關燈了。”媽媽說著,便把燈關了,我這才回過神來,只好回去睡覺。不過書中人物的悲歡離合仍我牽腸掛肚,我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我一轉身,一手拿着手電筒,一手拿着書,偷偷的又看了起來。直到累了,困了,我才肯罷休。

     又有一次,媽媽帶我來到了新華書店看書,看着這一排排琳琅滿目的書,我讀不知道從那開始下手了。這時我的目光落在了一本叫《十五少年漂流記》 上,我馬上打開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一看就是兩個小時。

     我愛讀書,就像鳥兒愛翅膀,就像花朵愛下雨, 讀書給了我無限的樂  趣。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