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國系列之飆車三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系列之飆車三國(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0搶救中心經過1小時的搶救,曹操終於醒了過來。曹操剛睜開眼,就翻身起床,立即坐着朝廷特快車走了。 

  曹操一到皇宮,立馬召集了眾多文武關臣共商大計,但文武關臣們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一個令曹操滿意的辦法。曹操急得幾天沒吃飯,怎麽勸也沒用。皇上不好,大臣也不好,有些大臣連覺都睡不找!曹操整天心急如焚,吃不好,睡不好,站不好,坐不好……向來一言不發的徐庶實於看不下去了,就送給曹操自己買的一張《星際飆車王》的光盤,曹操一開

  怎麽都不肯看,經過徐庶的一番“雲理物理”,軟磨硬泡之下,曹操不得不投降。曹操一看完不禁大喜,心想:“現在《星際飆車王》現在正在熱播,假如我開一個曹操.星際飆車王專賣店,不就可以賺一大筆錢?! 

  於是,曹操.星際飆車王專賣店正式成立。 

  果然,第一批飆車王一上市,就被人們十分鐘之內搶購一空了,這在市面引起了很大的反應,隊排得都跨越國界了!!!!!曹操於6000多家專賣店簽下了合同,手都簽酸了,只好讓大臣們一起幫着簽。曹操動用了800輛重卡車30輛大貨機向世界各地運貨。這時曹操正在金庫數錢1元,2元,200元,2000元······ 

  可是人們都買到了,就沒人買了。曹操苦思一夜,終於想出了一個辦發。

您正在瀏覽: 三國系列之飆車三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系列之飆車三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