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喝醉酒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醉酒的爸爸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十分老實的人,平時的時候沒有大的毛病,但是只有一點是我和媽媽都討厭的,那就是喝酒。

  爸爸喝酒喝得很厲害,平時在家吃飯的時候,他總要拿出來家裡的白酒,自己給自己斟上一杯,然後吃着小菜,看着電視,十分的愜意與瀟洒。這些還好,並就少量的飲酒還有利於身體健康呢。

  可是,爸爸只要一出門去應酬,在飯桌上他保準會喝多。爸爸經常在半夜的時候,帶着一身的酒味兒回到家,然後大聲的在客廳里說話,也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但是他的嗓門大的足以把我們所有人都弄醒。嚴重的時候,爸爸甚至會在衛生間里哇哇哇的吐酒,搞得家裡的味道十分的難聞。

  爸爸啊,為了你的身體健康,你以後還是少喝點酒吧。

您正在瀏覽: 喝醉酒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醉酒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