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醉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醉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也是一年當中最冷的時刻。今天早晨一起床就看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外面仍下着鵝毛大雪。顯露出一片寒冬肅殺的景象,不過也透露出一片與平日不同的景象,正如詞中所說;‘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天氣也因此變得更加惡劣,氣溫比往常低了許多。

  剛下樓就聽見爸爸說:“今天天氣寒冷,多穿一點,別弄感冒了。”我應付道:“我穿了這麼多應該不冷了。”中午的時候爸爸被請到別人的家裡吃飯,聽媽媽說那人想當村長,請吃飯全當拉票了。中午的時候爸爸打來電話說他喝醉了叫我去接他。媽媽很焦急叫我趕緊去。我當時非常的興奮,從出生以來我就沒看見爸爸喝醉過。聽他說只有他和媽媽結婚時還有在大姑的婚禮上喝醉過,不過那時還沒我呢。呵呵,這下可有的瞧了。適逢今天下大雪,路滑我趕緊穿好,一路小跑過去。到得時候只見爸爸像一隻鴨子搖搖晃晃的往回走,我趕忙把他扶着小心翼翼的往回走。爸爸滿臉通紅,一身酒氣。過了一會兒爸爸對我說:“這次到城裡進貨,媽媽生體不好你要照顧好媽媽。你已經長大了要學會去承擔事情。”我說:“爸爸放心吧,我會照顧好媽媽的。”我不知道爸爸為甚麼要對我說這些話,但是我非常在意這句話。特別是“你已經長大了”。回到家爸爸靠在椅子上休息,他問我:“你冷不冷。”我回答道:“不冷。”又過了一會兒他問了我同樣的問題,就這樣重複問了我幾遍。

  爸爸的醉酒與眾不同,不像別人說的會蠻不講理,無理取鬧。反而在我心中那時的爸爸最好、最帥。人人說酒後吐真言。那時我才認識到我那不善言辭的爸爸的另一面,彰顯他父愛的一面。才知道我在他心裡的位置。爸爸的醉酒我認識到,爸爸的慈愛;爸爸的醉酒我認識到,爸爸對我的關心;爸爸的醉酒我認識到,爸爸對我的器重。爸爸的父愛永遠那麼深沉,只有那一次讓我明白你的心事,讓我真真切切體會到父愛。也許這就是深愛無痕;也許這就是至親情;也許這就是三春暉。爸爸您對兒子的愛我無以為報,我只有儘力的學習。眼看中考就要到了,我會努力的學習,儘力去考上您期望我考上的高中的。

  父親辛苦把錢賺,只為兒子能讀書,將來輕鬆把錢拿,不在勞苦去養家,兒子不只何以報,唯有在校苦讀書,不負父親勞苦情。

  消水中學初三:發大水

您正在瀏覽: 爸爸醉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