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中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中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是考試的日子了。早上匆匆吃過早飯後趕到了考場。學校里嚴肅的氣氛有點嚇人,沒有人說說笑笑,沒有人互相鼓勵。這就是考場了?呵…… 

  爸爸進了教導處,我在旁邊觀察起了這所學校——可以說,真的很大。可是我不喜歡太大的學校,我怕我會迷路,我怕我會輸。 

  髮捲子的時候,下雨了,是否意味着我考試的失敗呢?能感覺到,心臟跳得很快很快。一開始似乎有些緊張吧。我對自己說,加油,你能行的。你真的可以。想想考試複習的那段時間吧,都是為了這一刻……我不想辜負父母。 

  做着卷子時,也許是我明顯底氣不足的加油給了我力量?也許是天使降臨?我卻越做越不緊張,越來越放鬆了。那時我就想:緊張也是考,不緊張也是考,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帶着緊張的心情去做試卷呢?後來進入狀態后,也就想着卷子了,看來考試,並沒有我想想的那麼難嘛! 

  考試后,天氣也放晴了。我騎着車,心裡高興壞了。考試完畢,不管是怎麼樣,我都一身輕鬆。考好考不好,那都是以後的事了,我都會勇敢的去面對。雖然英語後面有一個8分的作文忘記了,但是我已經想好了,我是絕對不會怪自己的——我考不好的原因有太多了,考好的話,也只能算幸運。我只知道,我儘力了。 

  媽媽說過,放開考,能及格就不錯了。嗯……考完試真的是太爽了!現在就剩下等通知了,大不了就留級!怕什麼?! 

  即使留級了,對我來說也算個挫折。挫折,是人一生的財富(之一?)。我不會退縮,我們都要學會堅強,我們都要學會微笑。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中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中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