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看“地球生命的起源與演變”科普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地球生命的起源與演變”科普展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看“地球生命的起源與演變”科普展 標籤:科普展作文 地球生病作文 演變作文 起源作文

觀看“地球生命的起源與演變”科普展

  你有沒有見過威猛的巨恐龍,碩大的夜明珠和神奇的恐龍蛋?今天我就帶你到平湖博物館一飽眼福吧! 

  在40幾億年前,我們的地球“出生”了!那麼人類是怎麼誕生的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最早的時代是地質時代,是地質劃分的時代。接着是太古代,它是地球形成的初期。再接着是細菌藻類時代,也就是元古代。在元古代后就是震旦紀,就是澡類及裸露的年代。下面就是寒武紀,就是大家熟知的“生命在爆發”。然後就是奧陶紀,這個年代是鸚鵡稱霸的時期。緊接着是生物登陸時期——志留紀。緊隨其後的又是泥盆紀,著名的魚類時期。在泥盆紀之後就是石炭紀,是昆蟲進他的天地。然後就是兩棲類動物的繁盛時代二疊紀。二疊紀之後是三疊紀,恐龍在這個時候開始出現了。下面就是同學們最熟悉的侏羅紀了,是恐龍的鼎盛時期。漸漸的,恐龍由繁盛走向了滅亡,這就是隕石世界——白堊紀,最後恐龍滅絕了。第三紀是被子植物和動物時代,猿人也開始出現了。最後是第四紀,是人類的時代。 

  這就是我們偉大地球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觀看“地球生命的起源與演變”科普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地球生命的起源與演變”科普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