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洗襪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回來了,我脫下涼鞋,就聞到一股臭味。我連忙脫下了這臭烘烘的襪子,放到盆里去洗。我想:把這雙臭烘烘的襪子扔到垃圾桶里,連垃圾桶都不會要它吧!

  我將襪子放進了一個乾淨的,藍色的塑料盆里,我擰開銀白色的水龍頭,裡面的水“嘩啦啦”地流了下來。不一會兒,就裝了半盆水。我拿起臭烘烘的襪子,看了看,髒兮兮的,又聞了聞,臭臭的。我將襪子放進盆里后,可襪子好像不願意沉下去,我將它往下一按,它才心甘情願地沉了下去。我右手拿起襪子,左手拿着肥皂。肥皂方方的,香香的,還是黃黃的雕牌肥皂呢。我又開始使勁地往襪子上擦,擦了一會兒之後,又開始搓,搓了一會兒,又開始洗,洗了一會兒,又拿了出來,看到襪底沒洗乾淨,又開始二洗,主要洗襪底,最後終於將襪底給洗乾淨了。我高興地說:“我終於會洗襪子了。”

  一年級:黎鈺林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