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襪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今天早上,寫完作業,我閑着沒事幹正打着哈欠,媽媽走過來說:“你長大了,自己洗襪子吧。”我看到那雙又臭又髒的襪子就覺得噁心,哭着鬧着不肯洗。可媽媽不聽,還是那句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看來沒辦法,只好使出“撒嬌計”,這可是以前必勝的絕招喲。我做出可愛的樣子,皺着眉頭,小嘴兒翹得高高,挽住媽媽的胳膊使勁搖,可是這次怎麼對媽媽沒用了呢?我無可奈何,只好乖乖去洗。

  我用水先沖了沖襪子,打上點香皂,抹了抹,心想:“嘿嘿,讓我洗襪子,抹抹就行了唄,一定能矇騙過關的。”很快,我把襪子舉到媽媽眼邊,心像打鼓一樣的砰砰直跳,怕媽媽說不合格。媽媽看了看,皺起了眉頭,臉一下子綳了起來,大聲說“重洗”。沒辦法,我只好開始認真洗了,把累這個字放到一邊。我先把襪子沖沖,再拿香皂沾點水,拿襪子當成布,把香皂裹在裡面用力蹭,等襪子上有泡沫了就仔細的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用力搓。搓完以後,又用清水沖了三遍,然後把襪子擰乾。

  在陽光的照射下,洗乾淨的襪子金燦燦的,真好看。我驕傲的讓媽媽聞聞,又自豪的讓媽媽看看,看着自己洗的襪子開心極了。

  秦婉瀟

  徐水小學三年級十班

  指導教師:王燕

  徐水小學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