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到過草原嗎?在電視、電影里見過草原嗎?你心目中的草原是什麼樣子的呢?在我們語文書第九冊的十二課,就是以草原為題的一篇文章。在這篇文章里,作者用他的親身經歷,向我們介紹了草原的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草原的地象無邊的綠毯,山羊群給這綠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生活在草原上的人熱情大方,姑娘們歌聲嘹亮,舞姿優美,小夥子們套馬、摔跤,活力十足。直到太陽偏西,誰也不肯走,令作者不由的感嘆:蒙漢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學完這篇文章,我也想去草原騎馬,感受草原的廣闊,還想和小夥子們比摔跤,或躺在草原上感受新鮮的空氣,這多麼令人嚮往啊!但是,許多去過草原的人都非常失望,說草原已經變樣了,這是因為人們不注重環境的保護所引起的災害,還有過度放牧使植被面積減少,引發了沙塵暴等一系列的天災降臨於草原和草原旁邊的城市。救救草原吧!我們一定要保護大自然的禮物——草原,不能讓它再受到破壞了啊!

  一年級:duanyifan

您正在瀏覽: 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