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飛馳火車上,我趴在窗口,望着窗外飛一般閃過的景物,心也飛向了幻想中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7月24日,我們終於到達了圍場壩上草原。這裡真是一派世外桃源的景色——想象中,草原應該像一條被綠色渲染的長毯,一直鋪到天盡頭;實際上,這裡卻是一個個草坡,它們連接在一起,宛如一波波滔天的綠色巨浪湧入眼帘。

  在壩上,最引人注目的除了草自然是五彩繽紛的花了。莖很細、很長,花蕾就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在翠綠的草叢中點綴着,那麼美麗。怒放的鮮花使草原特有的風情愈加濃烈,而一絲絲花瓣卻是如此精巧,令人讚歎!它們有的依偎在一起;有的垂着它嬌嫩欲滴的花瓣;有的露出它的花蕊,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有的則高高翹起,展示它鮮艷的顏色……成千上萬朵花竟沒有兩朵姿態相同!它們擺着各自獨特的姿勢抒發自己歡樂的心情……

  各色的野花繁星似地密布在沒過膝蓋的綠草之中,風動草動,花動心動,清新的芳香飄蕩起來,讓人陶醉。羊群像雲朵一樣,緩緩地在草原上移動。剛剛被雨洗過,現在又放晴了,藍天、白雲和綠草相互輝映,真是人間仙境的感覺。

  緊促的蹄聲,驚醒夢中人。一匹匹飛馳的駿馬迅速從眼前閃過,鬃毛在風中狂放飛揚。風吹過,草整齊地壓下又彈起來,一層反射的亮光很快地移動;趁着草兒彎下腰,一顆顆露珠輕快地跳到鬆軟的土地上。

  六里橋小學六年級 張智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草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