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說大人一貫正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大人一貫正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說大人一貫正確

王藝婷

我們都認為大人是了不起的,可我不這麼認為,大人也不一定一貫正確。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回鄉下奶奶家,在奶奶家後院的水池上方,有一窩水蜂,不時下來蜇人,我們對它們煩透了。於是我和爸爸比賽誰能將這一窩水蜂全部殺死。

我看到鄰居家的小孩用撈斗撈魚,就想用撈斗把蜂窩撈下來,誰知不小心碰到了蜂窩,大水蜂衝下來,胳膊上,臉上被蟄了好幾個大包。後來,爸爸想了個辦法,用很長的竹竿去捅蜂窩,最終以爸爸被蟄得鼻青臉腫而告退。

有一次,奶奶家停電,我們點着蠟燭,一些小飛蛾往燭苗上撲,我冒出一個想法,用火把去燒蜂窩。我把這個想法對爸爸說了,他不屑地說道:“去,又是什麼無用之招吧!”我對他說:“如果我這次沒成功,就算你贏。”爸爸見我這樣堅定:“那好,我就陪你去看看。”

第二天,我和爸爸各持一個火把,放在蜂窩下方,中途有幾隻水蜂發起攻擊,可還是兩隻火把起了作用,將水蜂殺死了,我獲得勝利。

看,誰說大人一貫正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誰說大人一貫正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大人一貫正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