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知這樣,就不該說大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知這樣,就不該說大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知這樣,就不該說大話!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海邊旅遊了。

  沒想到,到了那兒,我們還得坐一段船的路程。本以為坐船是一件小事,沒什麼大不了的。可那個船上的工作人員卻對我們說,在出發之前,吃點暈車藥,以防萬一要暈船,即便是平時不會暈車的人,也要做好預防工作,而媽媽被那個工作人員嚇的膽都沒有了。於是,媽媽急忙吃了暈船藥。我笑話媽媽這麼沒有用的。我拍着胸脯對媽媽說:“媽媽,你放心,我肯定擋的牢的。”

  就這樣,我們的船疾馳在大海中,船在海中搖晃着,就好像搖籃似的。一開始的時候,我一點兒事都沒有,過了一會兒,隨着波浪越來越大,船更加顛簸了!我也開始頭暈了!我感覺有點想吐的感覺,我連忙坐好,把頭靠椅子上,眼睛閉上,什麼都不去想。慢慢地,感覺不是那麼的難受了!

  哎!原來還真是這樣的,坐船真不比坐車呀!早知這樣的話,我也不說大話了,乖乖地坐好,閉目養神就不會難受了!

您正在瀏覽: 早知這樣,就不該說大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知這樣,就不該說大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