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我做對了 

  這件事,我做對了! 

  那天,天空中飄着几絲雨,使人感覺十分涼爽,我在街上走着,忽然看見前面有一名婦女,懷中抱着一個女孩,大概兩三歲左右吧,她們的衣服破爛不堪,全身上下髒兮兮的,正用可憐的目光看着過往的行人們。那個懷中的小女孩又黑又瘦,嘴裡啃着手指頭,另一隻手摸着肚子,我想她們應該有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吧。周圍有許多圍觀的人,我也忍不住上前瞧瞧。這時,我動了側影之心,摸了下面的口袋,還有今天早上媽媽給的10元錢,但是看其他的人還無所舉動,我還是站在原地獃獃的看着。 

  但是,只聽見那位婦女一直在祈求着說:“過往的好心的人們啊,救救我們吧,我們已經幾天沒有吃東西了,哪怕是1元也行啊,求求你們了!”我有看了看旁邊那個可憐的小女孩,她那一雙大大的眼睛里充滿了安靜,沒有那個年齡間斷應該享有的幸福和快樂,無憂無慮,反而多了幾分成熟,不哭也不鬧,就一直安靜的在媽媽懷裡靜靜的看着。這時,我上前走了幾步,剛想把錢找出來,就聽見身邊一位漂亮的阿姨說道:“又不是沒胳膊沒腿的,憑什麼乞討啊,別給她,她幹嘛不去找工作啊!” 

  周圍的人聽了這位阿姨的話,也開始議論了起來:“是呀,光會騙取別人的同情來賺錢,這種人有什麼資格接受別人的錢呢!”“光會騙取小孩的錢,什麼人啊!”這時,我把手掏了出來。 

  但是,我又大膽的把錢找了出來,並上前走了幾步,把錢遞給那位婦女,那位婦女只是感激,我便離開了。 

  這件事,我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