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之旅

  

  ——世界公園一游

  一覺醒來,精神並非完全恢復,早飯也是一碗方便麵了事。緊接着我們就也發了。

終於到了那裡。那兒真的十分大,把世界大部分美麗景緻,經典建築都收羅到了這裡。我們首先去了“莫斯科紅場”,雖然很漂亮,不過我不知道用來幹什麼。接着走上倫敦塔橋,去看大象表演。後來,要和大

  象合影了。一看見眼睛血紅,沒有象牙的大象向我們走來,腦海里立即閃過一幅大象襲擊人類的畫面……沒等我想完,小弟已經過去照了。真是“初生小孩不怕象”呀!小弟照完相,我也去了。被大象用鼻子卷高的感覺無休止爽啊!一位十八歲的青年見小孩都去照了,才用碎步上前照相……

最後,我們誰都走不動了。只好花錢租了兩輛電瓶車。由於行李放在我這兒,所以小弟比我快了不少。小弟在中領先我長長一段路后叫道:“孫大腦袋]追我呀 !“可是樂極生悲,一頭衝進了樹叢中……在樹叢與小路之間,有一道馬路牙子,小弟的車有三個輪子衝進樹叢……在一片大笑之中,我超過了他的車。

一天下來,我們回到了賓館,回到了那張不舒服的床。等着吧——長城還在等着。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