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之旅(2)初到北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2)初到北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睡的好舒服!可一看錶,壞了,才凌晨2:18。 

  這時火車已經過了滄州站,再過廊坊站和楊柳青站就到了目的地;北京站。期待中…… 

  在6:25時,火車準時進站,列車員講完話后,《北京歡迎你》的歌聲在周圍響起。We get to Beijing! 

  出了火車站,當然就是去找旅館住下。可在二環里四處碰壁。我們只好買了一張地圖,先去玩玩。當然,天安門是必去的(還好在上午還能進出二環),所以我第一次坐地鐵。 

  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好了,不唱了。由於明天就要大慶,所以天安門有重兵把守,故宮也別想進去了。經過商討,我們決定離開二環,到離着很遠的奧林匹克公園。 

  奧林匹克公園可真遠,換了好幾站,用了十幾分鐘才到(地鐵時速好像是每小時一百多公里)。在北京奧運會開了一年多后,我終於來到了鳥巢和水立方。順便發個短信,報個平安。還好鳥巢和水立方還能進。可是水立方賣紀念品的可真多,當然我沒有買。 

  吃飯和住宿的問題是必須要解決的,還好在二環外就解決的容易多了,沒出兩個小時。 

  好了,這集就寫到這裡。請關注下集:北京之旅(3)在北京過大慶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2)初到北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2)初到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