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7月24日,早上5點多,我就起床了,你一定會感到奇怪,我為什麼這麼早就起來了,告訴你吧,今天是我們北京之旅的第一天,早上5點半得去坐車,所以我5點就起來了。吃完早飯,也刷完牙洗完臉,背上昨天晚上清好的包袱,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走了,大約10來天才回來,拜拜。”媽媽還不放心我,就一起跟着我下樓了。來到集合地點,“哇塞!這麼多人!”可不是嗎,一眼望去,黑壓壓的一群人。走進一看,哦,1號車以經坐滿了人,那我只有等2號車了。過了一會兒,2號車來了,我同同學們一起登上了車。找了個座位坐下以後,我向窗外一看,都是家長,這時我才真正領略到了“可憐天下父母心”的真正含義。要發車了,我向媽媽依依告別。出發了,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到達了懷化,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登上了開往北京的火車,在火車上,我們玩得很開心,不知不覺晚上就到了,我帶着滿懷的希望進入了夢鄉……

  二.艱苦訓練

  醒來時,已經是早上8點多了,大約十一二點鐘左右,我們下了火車,出了車站,我們登上了1架公交車,準備前往全國少年軍校總校。到了目的地,我們下了車,熱情的部隊軍官迎接了我們,他帶我們到了寢室,我往寢室里看了看,二十多張床整整齊齊地擺放着,教官說:“這就是我們的寢室,現在你們去選床位,選好了就把床整理好,我一吹哨,你們就出來集合,聽清楚了嗎??”“聽清楚了!!”我們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好,開始行動!”“刷”地一聲,同學們都沖了進去,想佔個好位子。我佔了靠牆的床位,我用手拍了拍床單,“天哪這麼多灰啊!!”教官說可以把被子晾到外邊,於是,我抱着被子出去晾在了圍欄上。哨聲響了,我們爭先恐後地沖了出去,以最快的速度站好了隊。教官說:“現在先去食堂吃飯,起步走!”我們來到食堂,見有許多人正在等,我們只好耐心的等待。終於倫到我們了,由於肚子餓的緣故,我第一個衝到餐桌,見到桌上的菜后,我的食慾大減,無精打採的坐在了座位上,胃口全沒有了。

  回到寢室,我們又聽到了哨聲,馬上站好了隊,教官進來了,誇獎我們:“恩,不錯,知道聽到哨聲就集合了,值得表揚。現在,大掃除,請大家不要偷懶,認真搞好這次大掃除,知道了嗎??”“知道了!!!”“好,解散!!”頓時,寢室里灰塵滿天,我實在受不了了,於是就跑了出去。不過,我也沒偷懶,我在外邊幫抹窗戶的打水,忙得不亦樂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掃除終於搞完了,看着被我們這些“小皇帝”.“小少爺”打掃得一塵不染的寢室,我們都笑了。“集合!!”我們立刻停止說話,齊刷刷地站好了隊,教官進來了,說:“現在向操場方向跑步走!!”來到操場,教官說:“今天我們練習正步走,練好了,休息,練不好,繼續練!聽清楚了嗎?”“聽清楚了!”“好!正步走!”“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地腳步聲有節奏地前進着。“停,不錯,大大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官這一句話可把我們逗樂了,我們大家都捧腹大笑。接下來的1個星期,白天,我們頂着烈日訓練,晚上,我們聽教官講部隊里的故事,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啊!!!

激動人心的一天終於來臨了,今天,第6屆少年軍校檢閱式和分列式就要展開了,並且國防部長曹剛川還要來親自檢閱,我同同學們的心情一樣,都是既緊張又興奮的。從開始到結束,我們大家都是用自己最好的水平來面對的。活動結束了,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參觀了許多北京的名勝古迹,如長城.故宮.航天博物館……

  三.順利返回 

讓人回味無窮的北京之旅結束了,我從中磨練了意志,也增長了不少見識,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旅行,它將成為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