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水餃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水餃的嘗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記事的那天起,我嘗試過許多事情,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

  暑假裡的一天中午,媽媽不在家。

  於是,我只好自己煮東西吃。我打開冰箱一看,冰箱里就只有一袋水餃。我以前看過一本書,裡面有教人怎樣快速學會煮水餃:把水煮沸,然後把電磁爐減到六百,在把水餃放進去,煮兩三分鐘即可!

  我找來一口鍋,然後把鍋放在電磁爐上面。放了一瓢水,然後我坐椅子上看書,過了許久也沒聽見鍋里有什麼動靜。走進一看,原來我剛剛興奮過度,所以忘了開火!於是,我開起火坐在一旁等待。不一會兒水煮沸了,我把水餃倒了進去。我坐在椅子旁等待,等了一會兒覺得無聊就拿了本作文大全來看。看了一會兒我完全被書中的故事吸引住了。以至於我忘了我在煮水餃,隨着溫度的上升,鍋里的水蒸氣越來越來,形成氣壓,導致鍋不停發出“嘭…”的聲音還是不能把我的思想拉回來。十幾分鐘過後電磁爐不停發出警報聲這才回過神來。我急忙跑過去關,可鍋壞了,水濺到電磁爐上;我把插頭拔了。用布把電磁爐擦乾淨。再看看鍋:鍋已經燒壞了,水餃粘在鍋底……正當我手足無措的時候,媽媽突然回來了,看見這幕慘狀把我臭罵了一頓……

  這次嘗試無疑以失敗告終。但我下次一定會取教訓,做的更好!

  一年級:林曉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水餃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水餃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