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煮水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水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煮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問媽媽:“媽媽,今天我們吃什麼呀?”媽媽說:“我們今天吃水餃吧!”我聽了以後,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最愛吃水餃了。於是,我提議:“媽媽,今天,我來煮水餃吧!”媽媽說:‘好呀!“

  我先洗了一下鍋,然後再鍋里放了一些水,蓋上鍋蓋,打開煤氣灶。在旁邊等着,媽媽說:“要等水煮開了,才能放入水餃。”我說:“我明白了。”過了幾分鐘,水煮開了,鍋裡面冒着好多泡泡,水蒸氣直往上涌,雲霧繚繞的,彷彿走進了仙境。我正想象着,被媽媽叫了一聲說:“還傻愣着幹嘛?水開了,趕快放餃子。”我這才反應過來,我忙去冰箱里拿餃子,然後,一個一個的放入鍋中,餃子“撲通撲通”的跳入河中,好像在洗熱水澡呢!放好餃子后,我又蓋上鍋蓋。不一會兒,餃子浮起來了,水往上直湧出來,好像要衝破鍋蓋似得,我忙掀開鍋蓋,以為餃子熟了。媽媽忙上前勸阻道:“還沒煮熟呢,放一小碗冷水,繼續煮。”“為什麼呀?”我驚訝的問道。媽媽說:“餃子裡面有陷,剛才只是餃子皮熟了,裡面的陷還沒那麼快熟呢,要多煮一些時間才會熟透。”“哦,我明白了。”我點了點頭。又過了一些時間,餃子又浮起來了,一個一個的在水裡翻滾着,好似在跳舞呢!這下,餃子真的熟透了。我關上了煤氣灶,掀開鍋蓋,讓餃子冷卻一下。當我打開鍋蓋的時候,一陣香味迎面撲來,好香呀!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嘗一口,不過,現在可不是時候,會把舌頭燙壞的。

  過了一些時候,等餃子冷卻了,我把餃子盛好,我終於吃上了香噴噴的餃子了,吃着我自己煮的餃子,味道好像特別的鮮美哩!

您正在瀏覽: 煮水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