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大雨過後,秋姑娘帶着畫筆,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她洗去了夏天的炎熱,給人們帶來絲絲涼意。

  在國慶節期間,我來到風景如畫的大佛寺。瞧!秋姑娘把樹梢上的綠葉染成了黃色和紅色,這一定是秋姑娘畫展的請帖,在一陣陣秋風中,她的請帖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向四面八方飄去。

  我隨着一片葉子的指引,爬上了山,這裡更是有秋的氣息。這可能就是秋姑娘的畫展吧!看,這裡的落葉鋪成了金黃色的地毯,幾棵大樹筆直地站立着,像一排訓練有素的衛兵。再往上爬,我看到了一種從未見過的果子,它小得可憐,淡紫色的,滿山都有這種果子的痕迹。我現在才知道秋天跟別的季節的最大區別,那就是使萬物都有自己的顏色。

  我氣喘吁吁的爬上了山頂,站在山上往遠處眺望,美麗的大佛寺盡收眼底,我感覺頭頂着天,腳踩着地,一陣陣涼風吹過,我對着遠處的山大聲的喊着,我聽到了迴音,好像是秋天在學着我說話呢!

  秋天來了,她帶來了絢麗多彩的季節,她帶來了如詩如畫的景色,她帶來了累累的收穫和無限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