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春天的嫩芽,帶給人們生機與希望,有人喜歡夏天的綠葉,給人們帶來一絲涼爽。而我最喜歡秋天的樹葉,尤其是銀杏葉。 

  銀杏樹樹形非常漂亮,約有十幾米高,樹榦筆直而又挺拔,從樹的底部向上看去,樹的頂端直衝雲霄。 

  它的樹葉更加漂亮,是扇形的,中間的一條縫把“扇面”分成了兩半,變成了兩把更小的“扇子”。每個枝條上密密麻麻地長滿了樹葉,每棵樹就像一把大傘,粗大的根像傘軸一般深深地扎在地下,垂下的枝條像傘的傘骨一般支撐着由樹葉構成的傘布。 

  秋風一吹,滿枝翠綠的樹葉像川劇的變臉一樣,在一夜之間脫下了綠衣服,又披上了一件金黃的新裝。進入深秋,銀杏葉紛紛飄落,奔向了大地母親的懷抱,厚厚地鋪在地上,好象一層金黃的地毯。風一吹,金黃的樹葉又飛向空中,翩翩起舞,宛如一群群可愛的黃蝴蝶在自由地飛翔。 

  銀杏葉真美,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