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來自何方,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

  我是一個插班生,因為父母工作的原因以前我在河北上學。由於我天生體質不是很好,右手拿筆寫字很困難,所以一直以來我的學習成績都不理想。遇到不會的題,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拍打自己的腦袋,問自己:“你怎麼這麼笨啊?”上了4年的學,我每次考試的成績只有二三十分,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心想可能我的智商就是比別人低吧。

  媽媽不認輸,經常抽出時間輔導我。有的數學題媽媽也不會做,她急得都哭了。後來我們全家搬回了東北,我進了葛老師的班級,葛老師沒有嫌棄我,不厭其煩的教我,先從開始怎麼聽課,再到怎麼學習,課後還給我單獨輔導。記得在學習小數乘法時,我做一題,錯一題,乾脆把筆仍在課桌上,一聲不響生悶氣。葛老師笑盈盈地走到我身邊,陪着我一步一步慢慢做,葛老師告訴我:“計算小數乘法,先按照整數乘法的法則算出積,再看因數中一共有幾位小數,就從積的右邊起數出幾位,點上小數點。”葛老師一道一道教我,我漸漸掌握了計算方法。

  在葛老師的悉心幫助下,我就像天空的小鳥越飛越高,成績也越來越好,現在我會聽課了,成績也從原來的二三十分提高到現在的七八十分。我終於明白,我並不是智商低,而是沒有找到好的學習方法。

  我感謝葛老師,是她讓我學會了學習,走出自卑的陰影。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我把這首歌送給敬愛的葛老師,並祝願她一生平安、幸福。

  一年級:李東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