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親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六班

  李金諾

  今天是一個偉大又平凡的日子,也就是母親節。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我要送給媽媽最真心的祝福。

  早上,媽媽剛睜開眼睛,我就對媽媽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媽媽聽了,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

  周六我問爸爸要了20元錢,說要給媽媽買個節日禮物,爸爸說我真懂事,所以就很痛快的答應了我的要求。爸爸陪我到花店精心的準備了一束康乃馨,明天我要送給媽媽一個驚喜。今天中午,我對媽媽說:“媽媽,你閉上眼睛,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媽媽一臉疑惑的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我叫媽媽睜開眼睛,也迅速的拿出了那束康乃馨,媽媽高興的對我說謝謝,我聽了心裡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要甜。

  晚上,我還盛了水,為媽媽洗腳,媽媽誇我是個孝順的好孩子,我開心極了。

  今天,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非常認真,不想讓媽媽生氣,讓媽媽開開心心的度過這個屬於媽媽的節日。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