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續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皮諾喬變成真人後,每天早晨仙女媽媽燒好早飯,叫醒皮諾喬,讓皮諾喬吃好早飯去上學。 

  開學第一天,皮諾喬來到學校,那些同學們都用溫和的語調問:“你是誰?叫什麼名字?” 

  “你們怎麼不認識我了?我是皮諾喬呀!”皮諾喬說。 

  “你是皮諾喬的弟弟嗎?你怎麼知道皮諾喬這個名字?別賣關子了,快告訴我們你叫什麼名字。”同學們不相信。 

  “我真的是皮諾喬。” 

  “你不是。”同學們非常生氣。 

  “你們有什麼證據?”皮諾喬急得快哭出來了。 

  “你雖然長得像皮諾喬,”小燈芯不知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但他是個木偶,而你卻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孩子,他始終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不可以冒充他。” 

  “小燈芯!”皮諾喬大叫起來,“你還沒死,太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小燈芯神秘地說:“皮諾喬的媽媽是仙女,是她讓我死而復生。” 

  “這就對了,所以我現在才是個真正的男孩,這些都是我的仙女媽媽搞的。”皮諾喬說。 

  “對不起,我們誤會你了。”一個細小的聲音響起來。 

  “嘿,又有木偶來上學了!”小燈芯非常驚訝。 

  原來是木偶戲劇院逃出來的小木偶,今天也來報名上學了。 

  上課鈴響了,數學老師讓同學們做一道奧數題,第一個做完的是兩個小木偶,而皮諾喬卻說:“做人真苦惱,腦袋快要爆炸了,卻一點也不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老師繼續講課,過了好長時間,下課鈴終於響了。 

  下課後,小燈芯問皮諾喬:“你的鼻子還會長長嗎?你還會變成木偶嗎?你還和我做朋友嗎?你還想去‘玩樂國’嗎?那本厚板紙做的書還在你那兒嗎?” 

  這些話說得皮諾喬心裡怪難受的。皮諾喬沒有回答,只是在發獃!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