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完了《木偶奇遇記》。這本書的作者是意大利的作者卡爾洛·科洛迪。這本童話是經過幾代人的傳誦經久不衰。故事講的是一個叫皮諾曹的調皮木偶從一個沒有腦筋、聽人家吆喝、任人家擺布的小孩,經過種種磨難變成一個真正的好孩子。這本書里他遇見強盜,又遇見仙女,經不住“小燈芯”的誘惑,跟他們在玩具國過了幾天快樂的日子,沒想到卻長出了驢耳朵,後來的命運更加坎坷,被賣到馬戲團去了,過着苦不堪言的日子。經過曲曲折折的經歷,在蟋蟀的教導下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孩子。

  我推薦給大家一句最有趣的話是“金槍魚說死在魚腹里總比死在油鍋里好”。

  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經得住各種誘惑、愛學習、懂禮貌、愛勞動的好孩子。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