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五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五虎”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五虎”

   在我們的班裡,有一個團體組合叫“五虎”,這個“五虎”不是好東西,我還給他們想了一個更好的名字叫“五蟲”,嘻嘻!不錯吧!

   大家一定想知道我這麼說的原因吧!告訴你們吧!其實那“五虎”是五個只會欺負弱小的男孩子,成績不怎麼樣,就只知道搗蛋,現在由我來一一介紹吧!

   捷嘉:班裡出了名的壞蛋之一,愛好上網,有個超大的將軍肚,長得馬馬虎虎,自以為自己長得很帥。

   黃曙:班裡出了名的壞蛋之一,愛好上網,素有“黃鼠狼給雞拜年”的美名,愛欺負女生,綽號:平行。

   梓揚:班裡出了名的壞蛋之一,愛好上網,超級臭美的男生之一,綽號:水蚊。

  梓凱:班裡出了名的壞蛋之一,不愛上網,是五虎中最帥的一個,但卻是欺負女生最棒的一個,綽號:鳥屎。

   桐升:班裡出了名的壞蛋之一,愛好上網,現在已經離開了“五虎”。

   這就是我們班以前的“五虎”,但由於他們不團結,現在桐升已經離開了他們,桐升再也沒有和他們為非作歹了。

  在這裡,希望他們可以改邪歸正,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五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五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