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 

  上個星期我們班來了個實習老師。她姓韓,我們都叫他韓老師。 

  韓老師是個溫柔的老師,可不知怎麼了這個星期脾氣很暴躁。說話聲音很大,都快壓不住我這小暴脾氣了。我氣極萬分,一定要找茬欺負欺負她。 

  這個主意定下來之後,沒有得到一個人的肯定。這我更生氣了,我定下來的注意哪能說變就變呢!這個主意最終還是定下來了。 

  就在今天上午,我們班有一節體育聽課,本來我是應該去的,可我要求換人,我就回去了。太好了,韓老師代課。報仇的機會終於來了,我暗喜高興。 

  上課鈴聲響了,韓老師從門外走來。我們在做語文老師布置得本節課做的作業。啊!我終於做完作業了,這就意味着我報仇的機會來了。我舉手打報告,問老師:“老師寫完了的幹什麼?”老師說:“看書。”我說:“哦。”過了一會兒,我又拿出我的掌上電腦來看電子書,這時老師走過來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鬼點子,那就是鬧。老師走過來說:“拿來。”就這麼乾巴巴的一句話就想拿走我的掌上電腦?門都沒有,哼!我說:“憑什麼呀?這是我的。又不是你的。”老師又說:“就憑這是上課。”我沒給她,她就被我氣走了。 

  下課鈴聲響了。老師連說下課都沒說就走了。 

  下午我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帶着這種不祥的預感連執勤都沒心思了。上課了,我帶着這種預感走進了老師辦公室。這時,我的心,砰.砰.砰的跳。 

  可老師沒把我怎麼樣呀。可能是我心虛造成的。 

  我好後悔呀!我當初為什麼要氣老師呢? 

  我在這裡向老師道歉了,老師對不起,是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